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I have a dream!!!

小叶最近买了一本书叫”even moron with a dream“。 又勾起我的旅游梦,再去翻翻半年前买的那本旅游书 ”行地平线“, 真的好想旅行啊!!!
想去的地方:
1。 印度:好想起但不敢去,因为我真的受不了印度食物。有一次小叶在我不留意时把印度食物放在我口里,我哇的一声立刻把他吐了出来,随后还吐了几口还沾的食物味道的口水。还有印度人身上的味道我也好怕好想吐。我并没有种族歧视,但就是接受不了那味道。

2。尼泊尔:能够登上世界高峰我相信那时人生中最骄傲的事迹吧!

3。纽西兰

4。香格里拉

5。内蒙古

现在觉得最想去的应该是内蒙古吧,明年就想去感受天苍苍野茫茫,风吹草地见牛羊的景观。希望愿望实现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